原張貼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pathlight1108/article?mid=405&prev=-1&next=401

 


 

 

"光 流轉"party

 

啟動愛與覺知的創造力~ 

 

04a.jpg 

 

 

"光 流轉"party,是一位好朋友的靈光乍現,將這個概念送給向光之徑當一歲生日禮物。

我們相信這個世界,正在由充滿愛和覺知的創造力,慢慢地重新建構起來。而這個創造力最直接的表達,便是透過舞....畫等美好的事物,傳遞著蛻變的訊息。美與和諧的事物,之所以聚集目光成為"光點",是因內在修為和上天之愛匯為一體,所散發出的煥然,讓人嚮往而效──這也開啟了向光之徑的一歲心願:讓我們一起聚成光點,開始流轉覺知和愛,創造和諧與美,在我們身上.家人親友間,乃至於工作.社交和所有我們足跡遍及處,讓愈來愈多人願意,開始過光采美麗的生活!

今後我們將"光 流轉"訂為不定期的常態party,開放一個自在的空間給以"覺知和愛"為創作主軸的舞蹈/藝術/音樂/詩文工作者,分享存在在您們身上所顯現的美好,藉由演出及和參與者的互動,讓光流轉.讓愛流轉!更希望所有參與者能記得,自己是帶著讓生命更美好的使命,以愛與覺知之光,悠遊在人世間。

 

 

第一場:光舞流轉 

 

20091025日,下午2:30光復節在向光之徑 

表演 - 舞我

$費用:隨喜(以50元為單位,Demo課程學員免費)

歡迎親朋好友共襄盛舉!

發掘身體深處的音律共鳴,以能量帶領動作,呈現帶有靈性精神的肚皮舞小品。

 

 

下午 3:30~6:00  

DEMO示範課程 - 舞動覺知力  

$費用:650元,兩人同行或10月10日前報名,每人550元

 

*人數以十人為限,以便講師照顧並調整每位學員的肢體。

報名~ 03-4365026 ; 0928-100211(Smita思咪塔)

 

 

覺知是知道覺察到的融合,本課程的宗旨是:幫助人們帶著對身體的瞭解去體驗每個動作,由內而外,學著控制自己的動作是能夠自由舞動的第一步著重在肢體覺察而非肚皮舞教學,歡迎無任何基礎,或想重新瞭解"如何動身體"的妳(你)參加!

 

 

 

1.找到動作中的根 

 2.串起動中的力量 

 3.舞進身體的核心


 

 

 

表演者與課程講師的介紹

 

祈禱.JPG 

 

跳舞的真諦是愛自己 

與自己對話,給自己一些時間跟空間 

讓很多的感受與念頭在身體裡面相遇 

讓很多個不同的你,在靈魂的居所中合一 

 

 

 

姓名:何靖媛 

英文名:Kaiya              
門徒名:Anand_Mouna(喜樂_寧靜)                       


所受過的肢體訓練:(依序排列)
八卦拳、芭蕾、劇場肢體表達、Hip Hop、有氧舞蹈、拉丁舞、爵士舞、流行舞、自發性舞蹈、五行能量舞、瑜珈、身心按摩、舞踏、接觸即興、蘇菲旋舞、部落融合風肚皮舞、美國部落風肚皮舞(ATS)

所完成的身心靈課程
先知舞者、知見心理學、禪修、冥想、芳香療法、泛音、身體氣象工作坊、天使靈氣二階

肚皮舞學習經歷
Ariellah
部落融合風格工作坊+技巧課
Heather
部落融合風格工作坊
Sahira
部落融合風格工作坊
Kajira
黑羊系統美國部落風格Level 1師資證照
Suhaila
中東風格技巧課Lavel 1

 

其他/教學經歷

 

歌舞劇場演員、景美女中戲劇社指導老師、各健身俱樂部有氧/拉丁/街舞/流行舞蹈老師、愛林健康會館肚皮舞老師、肯園資深芳療師、肯園香氣私塾講師(曾授:光能調色盤、展現肢體的力量……等課程)、學學文創約聘講師。

 


部落格

http://jingyuan.pixnet.net/blog

 

兩年前講師剛接觸肚皮舞時的演出

www.youtube.com/watch?v=pkTAI8n4BK4

 

 


 

 

 

 

~ 向光之徑 心靈生活空間 ~

中壢市中山東路三段327號(近南亞技術學院,中華電信對面)。

03-4365026 ; 0928-100211(Smita思咪塔)。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pathlight1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na 靖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