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階梯.gif 

麥可之劍.jpg

 

 

大天使麥可200911月訊息
通往更高領域的溝通管道已然開啟
Transmitted Through Ronna Herman
Translated by: Eleisia

 

摯愛的大師們,對你而言,憶起「服務」 是提升過程的組成部分是很重要的, 你們有許多人是從遙遠的星球系統中來到地球的宇宙信使。一次又一次的,你們擔負著傳遞著真理與宇宙的智慧,然而,身為一個覺察的神聖火苗,在進入獨立的意識之後,你們所承諾的任務在這一生中遠比過去所經歷的任何一個世代更為重 要。當你跨越揚升之路時,很多你所學習到的,只不過是你過去已經歷過的回憶而已。我們一再強調一個事實,就是當我們請求你所做的,都是以前你已經做過許多次的,因此,那並不是做不到的,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傳遞給你這麼多歷史和過去的細節會讓你覺得很熟悉的原因。 

 

現在有越來越大量的宇宙生命能量能為你所用,但是, 你也要為你如何使用這些能量負起全責, 當你達到更高層次而進入精緻的維度時, 你仍需要堅定地根植在地球上, 學會如何平衡並保持你能量格柵系統(稱為靈光場或亞當/ 夏娃卡德門完美之光體)的和諧, 這對你身體的福樂是極為重要的。 你也可以召喚許多你能保有的神聖本質,然而,在整合你個人所需的能量之後,你必須將剩餘的散發出去,並融入世界的形式,親愛的,你不能囤積神的光,也就是,這些光需要為著所有人的益處,充份地被使用及分享。 

 

請留意,處於第三或較低的第四次元之二元性環境之內, 通往具有能量及神奇轉換性質的紫色火焰的路徑是受限的,然而, 當你與你第四次元中段調合併達得和諧的水平振動模式, 你就得以獲得具有神聖神秘力量的紫色火焰,同時, 你也有能力吸引創造者意識轉化之金剛粒子。 當我們存留在受限且混亂的較低次元中,要從你的心中持續地散發出無條件的愛幾乎是不可能的,正如你所學到的,創造者生命粒子必須透過你利益他人以及愛的意念才能得以活化, 請注意,摯愛的,在你所達到每一個更高階層的神之光時, 紫色火焰的能量與創造者粒子白色之火會快速地增加。 

 

此時,環繞著地球的集體意識思想形態有兩的支流, 以取代目前已形成地球的靈光場的一股負面思想形態的旋轉漩渦。這負面扭曲的能量是幾千年來所累積的恐懼、憎恨、自私自利所造成的,這已形成廣大的光之光譜的陰暗面,自從落入所謂覺醒之半意識狀態時,性中的幻相已然存在。 

 

大部分的人經由累世的經驗,已被攫取並陷入第三/ 第四次元思想控制的狀態當中,他們也落入了歷代祖先的信念之中, 包括種族、政治、文化與宗教。許多親愛的靈魂幾乎無法記起屬於他們自己最初的思維。這些大量的負面意識信念體係都是一些有關無望的、無價值感、 嚴苛的規則與信條,使得最初與獨立的思想喪失信心, 以致於讓每一個人維持在罪惡、恐懼及惰性的狀態中, 這就是所謂的「群體狀態Herd State-- 就是每一個人期待他們的宗教或領導統治者告訴他們如何做、 如何思想或者成為什麼。 

 

每一個得著啟示的偉大的宗教都是來自一位大師將其特別的智慧教導 傳授給人,他們都經由我們的父神/母神指導並點亮, 且他們的一生的思想觀念都堅定持續地維持純淨,然而,在這些大師變遷之後,隨著時間的推移,有些教導已被扭曲或改變以符合某些私人的利益。這些具有啟示的真理與智慧教導,原本的設計是為著在特別的世代,去幫助那些盡力想要達到自制及開悟境界的人,與我們的父神/ 母神發展個人的關係,但如今已被改變了。 

 

我們以前曾說過:「你們真的非常勇敢,能站立於大眾信仰體系, 與長久以來如牢籠般的人類群體意識之外」,摯愛的,我知道你們也曾在累世中被批判、嘲笑、排斥與毀謗過,但是,我們希望你們能了解即使你目前仍是少數,但你們的數目會極快速的增加。許多曾被稱為「新時代的概念」 都會被轉換成一般大眾的想法及對話,而開始相信天使、以及與更高領域之光的存有互動的情形,將完全不像過去一樣被質疑。 

 

好消息是, 有一股更高頻率的情緒形態與思想模式越過負面能量股之上正環繞在 地球,這股能量充滿了光、希望及強烈自我表達與自制的渴望。 漸漸地,晶狀格柵系統會包圍著地球, 創造者意識的能量光束會逐日增強,好讓你們越來越能穿越光之城而成為創造者金剛粒子的傳送者。群眾會開始質疑他們的領導者並追究他們要對所做的行為負責。 越來越多人會對組織性宗教教條式的規定及限制產生懷疑,並以替代方法尋求他們自己更高的真理。 

 

我們知道地球上大多數的靈魂還在痛苦、磨難與不確定的掙扎之中, 不幸的是, 這些被集體意識信念體系所攫取的人們並未從這些混亂的時光中得到教訓,他們不了解他們所承受的痛苦是由過度及不平衡的思想行動所致,因果業力法則的循環也會比過去更快的應驗,因此它可以被修正及重新設定。此時在地球上的每一個靈魂, 最重要的人生功課,就是努力的讓內在與外在的世界同時達到平衡與和諧。 

 

你們有些人同意在特定時間,帶著在你們的身// 靈體需要被調和的重要教訓經驗或不平衡進入肉體輪迴, 這樣才能開始與你們的靈魂及高我配合行動。 你這一生是要來平衡你的男性與女性的本質,使用神聖意志,父神創造者的能力與威信,還要整合母神創造者愛/智慧,慈悲、養育以及創造的層面。在你調整聖靈進到肉體及意識之時,你是全然以肉體之身來體驗地球的,你來這裡平衡知識與交流; 透過直覺學習你自己的真理,並且活出真理做為他人的榜樣; 學習何時該說,何時該靜默的平衡溝通技巧;學習不做批判, 了解每一個人都是走在他們自己的道途上,並有自己的功課要學習。 

 

你們有些已聽到聖靈的輕聲耳語並走向開悟道途上的人,此時你們每一個人都必須記得,地球並不是你們的家,你只是被分配到這裡,你是從遙遠的星球系統、銀河系、甚至可能是由其他宇宙而來的。此時你與許多忠信的和平/ 光的戰士應該了解到你們是何等的莊嚴偉大, 何等勇敢地答應那響亮的號召而願意下降到地球實驗的密度當中,這個事件在你的銀河系、太陽系及地球上正快速的前進, 且巨大的轉變正在醞釀中,因此,專注在你的世界中對的事上,不被所有消極性以及正被釋出而進入乙太體的恐懼所攫獲是極為重要 的。記住,你會給予你所專注的事物能量。

 

此時,你應全然地走向自制並宣告你神聖與生俱來的權利, 你想要成為什麼?你想要做什麼?只要能與你神聖藍圖和諧一致, 你就有能力成為或創造你所期望的一切, 在你的神聖之心儲存著不可思議的光的信息,正等著你去喚起。 當你建造並完成你的第五次元光之金字塔時,你會發現你所創造的一切會越來越快速地顯現。 用實例教導他人如何成為他們自己天命中的大師是最有效的方法, 永遠都要為著最佳的結果及全人類的利益你就不會被誤入歧途。我們深知要你走出安樂窩是很難的,所以你就允許別人來讓你懷疑你自己以及你的能力,我們請你成為那些仍陷在文化信仰以及人類集體意識限制中的人英勇的典範。

 

你們每一個人在累世中都曾經驗過男性或女性的軀體, 你們也曾經體驗過極為不同的種族、外形及文化。摯愛的, 當你批判他人,你真的是在批判你自己, 因為你也曾經歷過許多地球上存在不同的面向。能投身於地球是何等的權利, 還有千百萬的靈魂正在等待著到地球上去經驗身體的實際,你也不例外,所以你會急著用許多方法, 盡可能的去體驗地球上的創造。因此,當帷幕的幻相逐漸移去,你會對那些陷在第三/ 第四次元扭曲實相中受痛及磨難的人產生極大的諒解與憐憫,我們請你們成為周圍的人英勇的典範,當你敢踏出來並宣告你的自主權時,其他人都會學習你的榜樣。

 

此時,有許多人正經歷神聖的不滿以及生命的巨大變化,過去能帶給你快樂的,現在不能再滿足你,你也可能會失去原本與你許多朋友共同的興趣,這是因為你的靈魂自我在催促著你往前去擴展你視野,掌控你自己的命運。你必須放下預先設立有關生命架構的想法, 你必須放下讓你陷入「具有約束力」的結構性界限的信念,「放下」 帶給你力量去擴展你的意識與實際的圖像。你的振動模式越高, 就有越多時/空連續體的流動,事情就變的有次序與適時性。 結構體系會習慣性地將你捆綁在第三/第四次元的幻相之中,切勿依附在你所創造的「結構性的生活」當中,重要的是當你想要擴展你視野並從潛在性的未來覺醒時, 你要有意願去改變你生活以包容新的概念。永遠不要忘記, 你是共同創造者,不是痛苦、磨難與限制,就是愛、喜樂和平與豐盛,選擇權在你的手裡。

 

此時,並不是剛好有這麼多靈魂將變化的第七道光束選為他們此生的靈魂之光,看啊,這受祝福的神聖之火已在你周圍燃起並不斷地擴大出去當你協助他人提升類意識時,迴向給你的是愛與光的頻率。記住,在這段期間, 當地球與人類加速進化時,你可以有所作為, 你注意到周圍有許多人為著消極性與不公義而煩惱,然而, 深入去了解,你會發現有一個巨大的變化正在發生, 最終將會改善一切,請確信,你可以是那個改變的人。 允許我們將父神/母神的愛送給你,穿透、充滿並滿溢出來。親愛的,你所散發出來的愛與光,加上其他光的戰士,將會協助人類和地球往前,優雅地進入到新時代奇妙的明天, 知道你是深深被愛的並且都在我的保護之下。

 

我是大天使麥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na 靖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