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Pi 請我當model示範的時候,那是我第一次體驗內在舞蹈,我完全不知道什麼會發生。

 

 

而當能量開始流動,從太陽神經叢開始顫抖,這股力量好強我根本hold不住地張開喉輪大哭,只有小孩才會這樣哭,邊哭邊喊,我的意識是完全清楚的,卻成為一個觀照者看著能量流動與釋放。 

 

 

在哭喊中我覺察到好深的悲傷與恐懼,那股能量強大到把我的胸椎抬起,像是魚式,在瑜伽裡這是個伸展太陽神經叢、打開心輪與喉輪的體位,但在此完全是自動發生。 

 

 

好久~ 好久沒有這樣大哭,這種強烈的哭法是透過整個身體,真的是只有孩子才會,大人無論再悲傷,理智都使我們想不起來該如何釋放。 

 

 

釋放時,頭腦在旁邊OS: 怎麼會這樣? 

 

 

這完全是身體的智慧,用這種方式哭完後,爽翻了! 

 

 

整天內在舞蹈下來,我覺得自己好乾淨,覺得自己不是身體,只是純粹流動的能量頻率,是光,是電流,是一體。 

 

 

Pi 沒有特別強調"""""合一""揚昇""覺醒""""臣服".....等等。 

 

 

但是Inner Dance卻讓我自然感受到了這一切。 

 

 

沒有說"對不起、謝謝你、我愛你......"那四句話,我用身體親身體驗到了零極限,很多靈性修煉的方法都是為了一樣的目的而存在,但Inner Dance是我目前經驗到最快速強大的,原因是:它是一種本能,就在每個人的身體裡,而且毫無形式限制。 

 

 

它不是一種舞蹈,但也是。 

它是一種療癒力覺醒的轉化過程。

符合了我一生的追尋,就是那句:Dance for heal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na 靖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