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經歷了Kundali的極度擴張,跟昨天比起來強度多達二十倍,這是我從來沒有過的拙火能量體驗。

 

 Pi 很專業的提供了有關於拙火啟動的現象,分成幾個部份,內含好幾十項的檢測指標。

  

我都有!而且推算起來是從七年前就啟動了,但我不知道,只覺得自己經常很失控。

  

由於這股拙火能量引出的反應讓我困擾,才會接觸那麼多有關療癒的課程,希望找到這股能量真正該去的方向。

  

在這段追尋的經歷中,我學了很多東西,直到覺得不需要再往外求了,我知道一切都在我裡面,每一次的學習都是一個累世記憶復甦的過程。

  

但體內仍有被隱藏的不平衡能量,我因為害怕失去自己已建立的一切而壓抑著,這種壓抑使我內在產生部份的封閉, 直到最近意識到這種封閉阻礙我

完成靈魂的願景,總使我有時想擺爛或放棄,每到這個關卡我就要更強烈的承諾:"我願意前進!"

  

然後"內在舞蹈"來到我面前。

  

Pi 說我們是真正準備好的人,他常在我們每一次的擴張後驚嘆:"You are amazing people"

  

我們的靈魂都是已經做了強烈的選擇,決定要進入更大的擴張,於是Pi 出現了!

  

"內在舞蹈"幫助我整合了自己已俱備的所有的能力,對我而言它不是新的課程,它是幫助我磁碟重組的工具。

  

藉由今天極為強大的擴張經驗,我完全變成了光!我就是Kundalini!身體變成了分子振動,我吐出了身體裡那個控制著我的"模式",經驗到"消失"

, 可是又"完全的充滿"

  

張開眼的時候,我正對著窗外的藍天,但卻沒有用眼睛""的感覺,天空在我裡面,整個房間裡的一切在我裡面........生命像是新的開始,我心裡的聲音說:"You will not be the same person."

  

身體持續的充滿電流,我無法移動,但裡面的分子、DNA卻仍在舞蹈,像萬花筒般散開又重組.....散開又重組的感覺。

  

 

回家的途中,我整個人身體的能量仍像萬花筒般跳舞,不能收緊凝聚,直到跟隨內在指引去泡完溫泉後才比較"物質化"一點。

  

 

這就是我的體驗,很具體的"合一"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na 靖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