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裎進行時間:5/4下午

個案代稱:"竹子"

個案性別:女



[在療程中我的經驗]:


  當我的手碰到竹子的胃輪時,我在心裡問:"妳的胃是不是不好?"
  療程進行的前半段,我感受到有股源源不絕的能量波往竹子的雙腿送過去。
  
  忽然在某個時刻,我看到有團黑色的能量在竹子的胸口與胃部之間,然後有一片形似翅膀的金黃色光芒從上面下來,將那團黑色的能量擁抱住,一同往上升,飛走了,我腦海裡很直覺的接收到一個訊息:那團黑色的能量是不屬於竹子的一個外來靈體,俗稱"卡到陰",但是為什麼那個靈體要跟著竹子呢?我問,結果在心裡接收到答案,那個訊息是:因為竹子正在一個渡化自己的過程中,所以那個迷失的靈體便附著在竹子的能量場域裡,等著被渡化,結果它被困在竹子的能量場裡,出不來。

  我直覺這件事必須要告訴竹子,有團動力在我的身體裡湧到口中要我說,似乎是天使要告訴竹子得找到保護自己的方式。



[療程後竹子的反應]:


  就外觀上來說,竹子的臉色明顯變得紅潤。

  我跟竹子分享了我在療程中所感受到的,然後竹子告訴我她的腳曾經受過嚴重的傷,縫了十幾針,這呼應了一開始大批能量延著雙腿往下送的情況,再來,我問竹子的胃是不是不好?她說前幾個月有段時間她的胃狂痛,痛到她願意去吃難吃的中藥,吃了一陣子之後才不痛。

  接著我跟她說有關那團黑色能量的事情,我戰戰兢兢的陳述,很怕嚇到她,不過她卻表示她自己也有感覺,因為她之前去了不乾淨的地方,然後這兩個禮拜以來,她的貓咪看她的方式很奇怪,彷彿周圍有東西似的視線飄來飄去。

  我跟竹子說:天使希望妳能找到保護自己的方式,所以要我告訴妳關於那團黑色能量的事。

  竹子告訴我她之前接觸到古文明精素的時候就一直想使用"天使之劍"(註一)。

  我還告訴她:"因為妳正在渡化自己的過程中,所以那團能量想跟著妳"

  我問她:"妳最近有唸什麼迴向文或是想要渡化誰之類的嗎?"

  她說:"前陣子有......"


  竹子說她有感覺到在療程的前半段有股壓力在胸口與胃部之間,後來她看到有許多白色光點往上升,然後那個壓力就消失了。

  
  竹子覺得療程結束後她的精神變得很好,由於這陣子以來她都感到非常累,所以精神變好是很明顯的。







(註一):"天使之劍"是一瓶具有強大淨化與保護效果的精素,它可以使人的能量不被其他的能量干擾,且具有切斷多餘能量沾黏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na 靖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