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跟他人分享天使靈氣時,其實我總難清楚的說明它到底是個什麼樣的"療程",用任何頭腦的認知去歸類它我都覺得不正確,因為,雖然我擁有了天使靈氣一二階的證書,也從這個課程裡所獲良多,並看見它在我內在與外在持續的影響,但我仍然"不知道"它是什麼,它是一個未知的旅裎,對受做者與施做者來說,它都是未知的,這在於我無法知道天使祂要在受作者的身上進行什麼樣的工作,我只能作一個管道,並試著去看見天使們要我看見與傳達的訊息。   

  
  於是,我馬不停蹄的在所有適合的情況下展開個案工作,藉著個案的累積來讓天使靈氣呈現出它的樣貌,也累積出我對它的理解。   

  
  到如今,我在施做個案的過程中發生了許多神奇有趣的經驗,那些無法解釋的,就常理來說難以被理解的部份,我認為是天使要我們看到的,就像Kosha在課堂上跟我們說的:"你們只是需要一個證明",天使知道有時候我是心存懷疑,我的個案們也不見得相信,所以天使帶來了許多"顯示",使經驗過的人都加深了對天使靈氣的信任。


  沒有受做者與施做者的經驗,一個療程是無法存在的,天使靈氣也是這樣。


  它在我與個案合作的過程中顯現。 


  很感動,在我心中無法言喻的感動是這些個案與天使們給我的。   

  
  給個案:"我很高興能夠帶給你們些什麼,那些你們經驗到的神奇"   

  
  給天使:"很高興我能夠成為祢們的管道,謝謝祢們充滿我"   

  
  謝謝,不知道要謝什麼,但我整個充滿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na 靖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