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此回覆 Shark760 的留言

 

 

[留言內容如下] :

 

想請問什麼是天使靈氣?能量又是怎麼一回事?有什麼管道或書籍可以了解呢?

另喜歡你提供的音樂和舞蹈。獨特,內斂,深穩的氛圍。

好奇的過客留。 

 

 

 

[靖媛回覆]:

 

關於天使靈氣的介紹,可以參考這裡:點我

天使靈氣很難解釋,所以我可以理解你看了那篇介紹後,應該還是霧煞煞(當初我也是)

在 Kosha 的課堂上我們一再被提醒不要去定義或者試圖解釋/分析天使靈氣

天使靈氣只能被體驗,無論是透過點化與學習,或者被施做療程

有時候,被施做療程也不見得會有感受

 

能量是所有物質的根本,萬物皆是能量,愛因斯坦也如是說

你可以參考有關量子力學的書籍,坊間有很多

 

依我自己的體會而言,天使靈氣讓我確信了天使的存在

祂是宇宙中純然的正向能量與指引,不限於宗教歸屬

上完天使靈氣之後,我的生命中發生很多不同凡響的事

這促使我去活出真正適合自己的生命樣貌

 

在此,可以確定的是,天使靈氣是為了幫助人們和這個世界而存在的

施做者透過與天使合作而成為療癒能量的管道

 

我知道用再多的文字都很難解釋清楚什麼是天使靈氣

純然的能量只能夠被當事者經驗,而非透過頭腦去瞭解

 

希望下次有天使靈氣的課程時你也能夠去體驗

或者在更多的天使靈氣施做者身上找到答案

 

祝福你,並感謝你的讚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na 靖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