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F23_20090612125426835.jpg   

 

 

 

上個星期四(4/15)的凌晨  

我夢見蜂鳥

 

夢中的劇情有點KUSO

是這樣的......

 

我和姊姊在我居住的地方(和現在的不一樣)

兩個人很開心的在聊天

突然我覺得房間太亂是否要來整理一下?

拿起一個還有剩餘餅乾屑的空餅乾盒

然後從裡面逃出了一隻生物

乍看之下像是蟑螂

嚇得我趕緊把餅乾盒扔開

再仔細確認一看

原以為是蟑螂的生物竟然是一隻黃綠相間的蜂鳥

 

我和姊姊馬上變了臉色和音調大呼:「好可愛喔~」

 

實在是非常的現實  

對蟑螂的厭惡馬上消失  

轉換為對蜂鳥的甜蜜喜愛

 

夢中  

蜂鳥距離我好近  

就在我的房間裡飛來飛去

讓我覺得這真是一份殊榮

 

雖說是在做夢

但我還是在腦中思肘:蜂鳥跟蟑螂的大小一樣嗎?

我不解剛剛怎麼會把蜂鳥看成蟑螂?

或者說 的確是一隻蟑螂轉變成了蜂鳥?

 

醒來之後 我深深覺得夢中的蜂鳥是個「訊號」

於是想查詢關於蜂鳥所代表的含意

無奈網路上的資訊實在太少

就暫且將這件事擱在心裡不管

 

隔天 我到台中普曼中心去上課

期間在閒暇之餘發現了架上一本「印加巫士的智慧洞見」

書中真是如吃到飽餐廳般地大量供應著關於蜂鳥的訊息

真是奇妙 彷彿一切都安排好似的來替我解夢

 

我想起自己生平第一次實際看見蜂鳥是在去年

於某山上的餐廳花園中看見

 

蜂鳥的寓意與本尊都相當神奇 會帶來一種脫離俗塵的仙氣

 

那麼 在此就不再解釋關於蜂鳥的意含了 請各位參照「印加.....」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na 靖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