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學員笠雯在DSBD靈性肚皮舞工作坊之後的分享

有時候工作坊會進入到很深很深的境界.....

所以雯的字瀰漫著詩意的涓流

這份感動的能量~

請跟著呼吸, 透過"感覺"來吸收吧!!

 


 

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12

 

在那裡 是與靈魂相遇的地方

因為某種哀傷而平靜地落淚

我與她對話 哄著容易受傷的她

因為天使的降臨 我開始感覺能量

或許妳看不懂我的文字 因為我們在等妳進入這個網絡

 

我體驗了死亡 從掙扎到放棄 平靜的接受

腹部仍緊緊的痛著

身體卻能自在的舒展

我婉拒了一場姐妹的邀約

因為我的靈魂欲奔往那裡跳舞

 

我也與她跳舞 在靈魂相遇的那刻 哀傷感動的落淚

我原以為我們的靈魂會開心的手拉手跳舞 但卻是這種悲壯的場面

謝謝妳的接納 讓我內心這個害怕貪玩的小孩 輕易的被拉入妳的泡泡中

我們一起編織能量的網

或許張開翅膀 想飛 墊起的腳底 卻因害怕跌倒 而落地

 

這是個怎樣的週末 我的人生有了極大的轉變

我還需要探索好多 但卻能感到滿足 喜樂

我好想在黏Agmina身邊 但卻覺得害羞

總之 我得了一種聽到音樂不跳舞 身體會不舒服的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na 靖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