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560.JPG   

  

  

在向光之徑的復出首演於昨天圓滿落幕

"舞動覺知力" 的課程帶領也很成功

認識了幾個恍如隔世相見的朋友

在整天的活動結束後我沉澱下來

知道前方正式展開一條實踐使命的路要走

 

所謂復出首演......

是在經歷過了對舞蹈的狂熱與茫然後   重新定位的表演

如果看過我以前表演    或是認識我許久的朋友會知道有所不同

非常冒險    但是我必須試試看的    全程完全即興演出

原本編排好的樂曲    在前兩天臨時更換了    大冒險

以前我的演出也傾向於不死記動作    但仍會編個基底   

而這次整個空    上場前我完全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在跳中也不去想   

準備接受不完美的可能    學習安然於那不可掌握的    是我在此表演中的超越

 

如果    上場前沒有腦中的編排    沒有任何把握   

我想知道自己裡面能有什麼 ?

我發現到自己也沒有擔憂    沒有恐懼    沒有所謂   

 就這樣上去了

 

無論如何    對我這個時常被完美主義捆綁的人來說    某種心障已解除

從這個自我挑戰的嘗試當中    我得到下一段追尋的邀請:"投入"

 

"投入能解救一切"    這就是我此次經驗中最大的收穫與知曉

 全然地處在當下    投入    沒有過去也沒有下一秒地去跳   

 

 

期待再次以舞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na 靖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