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決定要報名,是因為看到課程概要,很喜歡「由心出發」的概念。與我從前上過的記憶舞碼的肚皮舞課很不一樣。以前的經驗是:不知道為什麼舞碼我老是記不起來,身體似乎也不太聽我的話,常常下課時都帶著很深的挫折感離開教室。那時候其實不太喜歡肚皮舞,只因為好強覺得不能輕易放棄,總有一天一定要征服它。這可能就是妳之前說的我做動作都很用力很像快氣胸的原因,因為心裡一直覺得很用力的話動作就會被我做出來吧。

        在這八堂課裡,我最大的收穫就是學會放鬆,課前或課中的一些靜心技巧都有很大的幫助。印象很深是在第四堂課教Maya和Taxeen的時候,我第一次感受到原來不是要用盡力氣才能做到什麼,當身體是放鬆的時候,很多動作可以很自然做到。

        我也喜歡那些自由舞動的時間,還有下課時大家分享談天的時候。星期一總是很匆忙,一上完妳的課,我就要坐高鐵回高雄。我都會在高鐵上想想當天學到的東西,在筆記本上寫寫當天的內容或心得,然後就大睡一覺直到高雄,醒來時常覺得充實又開心。以前上完肚皮舞課的那種沮喪感再也不復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na 靖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