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能力跳舞是件享受而喜悅的事.


看著別人跳舞或是聽到樂音

總是能夠感覺到視覺、聽覺之外,

身體四肢間隱隱流動著的一股脈動,

總是想要隨之起舞...

然而,

只是順隨著音樂或感覺擺動肢體

讓我對於內在的流動有新的感知和體悟,

卻不能讓我感到滿足,

能夠對肢體有更清晰而有效的運用,

進而表現出律動和美感,

才是我真實的渴望.


循著渴望

我來到課堂,

帶著想要喚醒身體的意念,

開始了SBDT的旅程


然而,

這股渴望要面對的現實是:鬆散欠訓練的肌肉.


儘管

對於老師精心設計的課程架構非常地佩服和嚮往,

老師有層次而且精準、精細又流動的示範,

也是感官覺的超級無敵"享受",


連續的課程,

持續地伸展肢體,

與身體對話,

撼動了長久以來被封閉的僵固框格,

不安與困惑隨之而起,

能不能、要不要繼續下去,

全成了煩惱.


所幸,

課程還不到結束,

透過身體的體驗,

以及老師分享的心法,

再一次對自己的理解與接納,

讓開展得以持續下去,

"種子不需要開枝散葉的姿態",

這是我在第一階真實融入的幸福,


有能力跳舞是件享受而喜悅的事.


等待萌芽的種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na 靖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